煲仔小肥羊

日更,种类多样,解锁可看全文哦。感谢宝贝们的支持~

睡个男模没想到是前男友他哥,当晚他便将我压在墙角,语气发狠:我哥知道你在我床上发浪的样子吗?

被前男友渣后,我买酒消愁,睡了个男模。

 

前男友找上我,甩给我500w,脸色极为难看:“江凝,为了报复我,你竟然想当我嫂子,拿着钱滚蛋!”

 

我看了眼身旁笑的奸诈的男模,拿起500w的卡甩回去:“少往你脸上贴金,我和你哥是真心相爱的。”

 

“江凝!你能不能要点脸?你们昨天才认识。”

 

“姐姐只是单纯好这口,还有请注意你对未来嫂子的态度。”

 

1:

 

裴言澈是我的富二代男朋友。

 

  今天是我们恋爱三周年纪念日,我买了一双限量版球鞋来到他家别墅前。

 

  按完门铃没过多久,裴言澈打开了别墅大门。

 

  我不禁第一万次感叹,裴言澈的脸,当真是俊。

 

  可我的笑容还未维持三秒,他的话却让我如坠寒冰。

 

“江凝,分手吧,以后别来找我了。”

 

  我语气颤抖:“裴言澈,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。”

 

  裴言澈满眼厌恶“江凝,我是富二代,你跟我不是一个世界的人。”

 

“我前几年不过是见你长得好看,想玩玩而已,本想给你点钱补偿,没想到你不要,还要倒贴我东西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
 

“现在我腻了,懂吗?”

 

  我抱着礼物,指尖死死扣着纸盒子。

 

  我一直以来小心翼翼呵护的感情,原来在对方眼里却是一文不值。

 

md!竟然敢玩弄老娘的感情!

 

  我把礼物狠狠的砸在裴言澈的脑袋上,抬腿一个回旋踢把他踢到院子里。

 

  砰!

 

  裴言澈趴在地上看向我,眼中满是惊愕。

 

  这三年里,我会跆拳道这件事裴言澈不知道,以前也总是一副小白花模样在他身边。

 

“裴言澈,你以后再敢出现在我面前,我能把你打残。”

 

  我捡起一旁的礼物转身离开。

 

  毕竟礼物还是有亿点点贵,没理由便宜了渣男。

 

  我把礼物放到了车篓里,带上白色头盔,骑上我心爱的绿色小电驴扬长而去。

 

  泪水不争气的滑过脸庞。

 

  是伤心吗?

 

  肯定有些。

 

  但更多的是心痛钱。

 

我是个恋爱脑,谈恋爱期间,为了表示自己并不贪图裴家的钱,每次消费都抢着付钱。

 

这三年我是人财两空。

 

果然,给男人花钱的女人没有好下场。

 

我回到公寓,拿了几瓶白酒,爬到楼顶的天台上,坐在台子上一边吹风一边喝着酒。

 

  不一会儿就有些头晕目眩。

 

忽然,身后传来一道喊声,声音清润,磁性动听,又带着些许的慌张

 

“凝凝,别想不开,你快从台子上下来!”

 

我转过身,眼睛一亮,眼前的这个男人长得比裴言澈帅多了。

 

男人语气焦急“你站在哪里危险,快下来。”

 

刻在骨子里的颜控属性又发作了,我傻笑一声。

 

“你做我男朋友我就下来!”

 

  男人显然愣住了。

 

  我佯装后退。

 

  男人连忙喊道:“好,我答应你,你赶紧下来。”

 

  我下了台子,丢下空空的白酒瓶子,搂上了男人的脖子:“走!开房去。”

 

  男人反抗的想推开我,我好歹是从小练过的哪能让他得逞。

 

  我只记得我们唇齿交缠,从玄关到浴室,又从浴室回到床上,男人被我欺负的眼眶发红。

 

  次日迷迷糊糊的醒来时,刚睁眼便对上了一张陌生又有些熟悉的脸。

 

我刷的一下坐了起来,连忙捡起地上的衣服胡乱穿好,准备溜之大吉。

 

男人拉住我的手腕,力度不重却让我无法挣脱。

 

“穿上衣服就不认人了?”

 

  我做了个深呼吸,尽量的让自己心情平静下来。

 

回头看向床上男人,他清冷的眸子里还未褪去情欲,破皮的嘴唇,还有锁骨处的吻痕,半截露出的雪白胸膛上红色抓痕。

 

都在告诉我,昨夜的荒唐。

 

  我忐忑不安的坐在床边,看着男人换上西装,一举一动带着优雅与高贵。

 

  他穿好衣服,递给我一杯水:“你叫我言川就好。”

 

“谢谢,我叫江凝。”

 

  我不自在的移开视线,接过杯子饮了一大口水,干裂的嘴唇好了许多。

 

“昨晚我喝醉了,非常抱歉,我给你写个欠条吧,我用钱补偿你,多少钱你来定。”

 

  男人语气转凉:“不用,我不需要钱。”

 

不要钱的鸭?

 

我生怕他反悔赶紧离开。

 

  这可是他不要的,可不是她不负责任哦~

 

酒店门前,一辆黑色豪车停在门口。

 

司机穿着职业服一脸恭敬“请两位上车”。

 

  我连忙摇头“我待会还有事就不跟你们一起走了,拜拜。”

 

  言川再一次拉住了我的手腕“昨天晚上我原本是来相亲的。”

 

相亲跟我有什么关系?

 

  言川继续说“我父母整天催婚,要求我今早把女朋友带回去,否则就让我扫地出门。”

 

“昨晚你的出现让我相亲失约,如果我今天不给家里人一个交代,我以后就无家可归了。”

 

  我难以置信的开口:“你的意思是让我假扮你的女朋友?”

 

“要不是昨晚·····”

 

  我一回想起昨晚自己犯下的错误,脸就更烫了。

 

“别说了,我陪你去,这件事情本来就是因我而起,不就是个家宴嘛,没问题的。”

 

  我坐上了车,精神还有些恍惚。

 

“你是干什么工作的?”

 

“管理的。”

 

“管理什么的?”

 

“管理代渊集团。”

 

  我声音有些颤抖“你···姓裴?”

 

  裴言川点了点头。

 

  裴言澈,裴言川。

 

  他竟然是我前男友的哥哥!

 

2

 

  他说呆会要去的地方是家宴,那岂不是要和裴言澈见面?

 

  我佯装镇定的看了一下手机,突然惊讶道:“呀!我老板让我回去加班,不然就要辞退我?”

 

“裴先生,非常抱歉,我可能不能陪你去参加家宴了。”

 

  裴言川靠在车座上,眉毛轻轻上扬,语气十分淡定:“没关系,我来解决。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  裴言川打开手机发了条消息。

 

  没过多久,我手机震动铃声响了一下。

 

  手机上显示:铁公鸡发来一条信息。

 

  铁公鸡就是我那一毛不拔,整天臭着一张脸,还常常压榨员工的老板。

 

  点开:嘤嘤嘤!凝凝你什么时候认识的裴总?厉害啊,以后不来上班没关系的,咱们认识那么久了都是好朋友,以后记得常来公司玩哦,把公司当自己家哈,么么哒。

 

  我心里一阵恶心,一想起老板那油腻大肚男的模样对自己么么哒,我都想要吐。

 

  我立马拉黑删除一条龙服务。

 

  把公司当自己家?您配吗?

 

“我已经告诉你老板你要来我公司工作了,放心,工资待遇只高不低。”

 

  我眼神一亮,又瞬间暗淡下来。

 

  虽然去代渊集团是所有人的梦想,但是如果待会到了家宴,他发现我是他弟弟的前女友,到时候闹起来,这份工作肯定要泡汤。

 

  一路上我用尽各种理由想要逃走,可都被裴言川一通电话解决。

 

  我不禁感叹:有钱真牛bi。

 

  磨磨蹭蹭的下了车,然后被裴言川抓住后脖颈进了昨晚没能进去的别墅。

 

  餐厅上坐着一男一女,大约四十多岁的模样,男人西装革履,女人珠宝皮草,贵气感十足。

 

  我环顾四周,并没有看到裴言澈的身影,松了一口气。

 

“爸,妈,我把我女朋友带回来了。”

 

  裴言川妈妈激动的站了起来,拉着我笑道“你就是我家小川喜欢了十年的姑娘吧?终于把你带回来了。”

 

  这肯定是裴言川之前为了糊弄长辈,不愿意被催婚编出来的假故事。

 

“是是是,可不嘛,阿姨你长得真好看。”

 

  没有看到裴言澈以后,我彻底放飞自我,在餐桌上逗的裴言川父母开怀大笑。

 

  过了很久,也不见有人端菜,我越发的感觉不妙。

 

  这一家人莫非是在等裴言澈?

 

  忽然间,餐厅门被推开了,一位穿着潮装的运动系帅哥站在门口。

 

“爸,妈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  是裴言澈!

 

  他越走越近,看见我后愣了一小会,脸色发黑。

 

  裴言川指着我向裴言澈介绍“这是我那位暗恋了十年的女朋友,也是你未来嫂子。”

 

  裴言澈自然知道我不是那个他哥暗恋十年的女朋友,但顾及他哥,并没有拆穿我。

 

  我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:“你好,我叫江凝。”

 

  裴言澈胸口不断的起伏,死死的攥紧拳头,一双眼睛仿佛燃烧着怒火瞪着我。

 

裴言川微微蹙眉,漫不经心的给我倒了杯茶,看了一眼裴言澈。

 

“笑。”

 

  裴言澈僵硬的扯了扯嘴角,挤出一抹不情愿的笑容“你好,裴言澈。”

 

  裴言川微微勾唇,对站在一旁的管家道:“上菜吧。”

 

  吃过饭,裴言川让管家带我在大宅子里四处转转。

 

  我觉得管家跟着不自在,就自己在秋千上坐着等裴言澈。

 

“呵!江凝你可真是厉害啊,几天不见竟然迷惑了我哥,你脸皮真是厚啊!”

 

  我回过头看见站我身后的裴言澈,翻了个白眼。

 

  你这个渣男也有脸说我?

 

裴言澈走到我面前,掏出一张卡甩到我脸上。

 

“江凝,为了报复我,你竟然要当我嫂子,这是五百万,拿着钱滚蛋!”

 

我拿起500w的卡扔了回去。

 

“少往你脸上贴金,我和你哥是真心相爱的。”

 

“江凝!你能不能要点脸?你们昨天才认识。”

 

我实在是被他的厚颜无耻给惊着了。

 

“咱俩谁不要脸,你心里没数吗?”

 

裴言澈冷笑一声。

 

“你个穷孤儿妄想进我家门?配吗?”

 

我眼神冷了下来,自己以前真是瞎了眼才看上他。

 

“我从未觉得自己没钱就低人一等配不上谁。”

 

“裴言澈,我从小就开始兼职赚钱,供自己上学,我是全校第一名,考上了很好的大学,毕业后我更是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,我花的每一分钱,都是我自己赚的。”

 

“我自食其力,努力积极,为每一天所奋斗,你这个整天游手好闲,靠家里关系进的学校,毕业后不仅每天玩乐,还随意践踏,侮辱别人感情的人,你跟我说配吗?”

 

我站起来,直视着他的眼睛,语气不屑:“你配吗?”

 

  裴言澈气的满脸通红,张了张嘴却说不出一句话来。

 

 他扬手准备打我,我正准备给他来一套横扫加过肩摔,腰间却被人搂住。

 

已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~ 

评论

热度(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