煲仔小肥羊

日更,种类多样,解锁可看全文哦。感谢宝贝们的支持~

我怀了敌国太子的孩子,再见面时他将我囚禁起来日夜折辱,还要灭我的国

我怀了敌国皇子的孩子。

 

得知这个消息时,孩子他爹刚从我的暗牢里逃走。

 

我怀着孩儿日日盼着他回来。

 

谁知兵临城下,是他要灭我的国……

 

「徐清炀,吾所受屈辱必定百倍奉还。」

 

 

01

 

「将军,离国已尽在囊中。我们可否要班师回朝,还请将军明示。」

 

我坐在帐中,看向前方正向我禀报的副将。突然想到个有趣的事情,嘴角不禁噙出一抹笑。

 

「听闻离国二皇子乃世间绝色,给本将军好生服侍着,待回京洗干净送到我府上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「班师回朝……」

 

我乃圣朝皇帝亲封赤炀将军,十三岁就能上阵杀敌,短短三年混到这个位子可不全是我父的功劳。

 

我素来受恩宠,不过是一个战败国的俘虏,皇上爽快的就将人扔给了我。

 

受了封赏,我美滋滋的骑着高头大马回府,一下地就有两个蓝衣劲装的美人来迎接我。

 

「将军将军,您又从哪儿逮来个小倌,模样还不胜柳印。」

 

听着这话,我心里很不爽。一巴掌拍在莫失的头上。大骂一声:「那是本将军新得的宝贝,柳印怎么能比,还不给我洗干净送来。」

 

「是是是。」

 

我大步迈着回了屋,脱去玄色的盔甲总算觉着浑身舒坦了一些。

 

离国二皇子,往日只听其名未见其人,今日我倒是要看看。

 

我坐在屋中静候着美人到来。

 

房门被叩响,紧接着两扇门被推开。

 

「将军,人已经收拾齐整了。」

 

一声过后,我逆着阳光看见一个单薄的身影,待他走进了一些,我才稍清楚了一些。

 

但看清后,我抄起一个桂圆扔了过去。

 

「莫离,谁让你绑成这样,你是在捆猪吗?」

 

「属下这就解,这就解。」

 

莫失莫离这两个死丫头手忙脚乱的给美人松绑,我看着揪心,但又不好表现的太过热情。

 

我抻着脖子想要看得更清楚,却感到一束目光阴冷的射向我。

 

我舒了舒肩膀坐正了身子,看来倒是个长了爪子的猫儿。

 

「将军,给你。」

 

我刚一抬头,就瞧着一个红色身影向我扑来。脑子还没来得及反应,已经起身将人接住了。

 

「将军,好好享受。」

 

莫离扔下这么一句关上门就走了。

 

怀中的人在发抖,我将人拎起扔在床上。

 

一张惨白的脸在昏暗的烛光下更显渗人,但那容貌却仍是如传闻中那般的绝艳,他的嘴被一团布塞着。

 

我踏在床边俯视着床上的人,伸手一扯将他口中的东西扔掉。

 

「美人,可知本将军要你来干什么?」

 

我伸手拂过他的脸,那触感冰凉的不似人的体感。我皱了皱眉,迅速收了手。

 

他没有半分的挣扎,只是一双深潭般的眼睛看着我。

 

他忽然一笑,冷霜似的声音从他口中发出,「听闻圣朝赤炀将军是位世间罕见的奇女子,如今看来不过也是一个贪慕皮相的俗人。」

 

我不禁大笑几声,低头看向他,「美人,莫要给本将军戴高帽子。」

 

「那不如奴来伺候将军。」

 

他的神色变得极快,从刚才的鄙夷到现在的卑躬不过一瞬,我甚是怀疑是否眼睛花了。

 

但美色在前,谁又能拒绝。

 

「那就来吧,让本将军看看你的本事。」

 

他嘴角浅浅扬起,嶙峋的手指勾在我的腰带上。

 

「奴先为将军解了腰带。」

 

「好。」

 

他双臂环住我的腰,头缓缓靠近我的肩膀。

 

他的身上有种能让人舒坦的东西,我合上了眼睛,任着美人的手在我腰间游走。

 

突然我感到脖子上一丝凉意,我知道这是小猫儿露出爪子了。

 

我伸手迅速的按住他的手将其扣在他背后,单膝向上一顶便将人压在床上。

 

他一个瘦柴一般的人,我自然是十分轻松就能将他擒住。

 

一阵闷响过后,衬着烛光我看到他的口中有什么东西在发亮。

 

我刚想伸手去拿,身下的人左右挣扎的想要逃离我的禁锢。

 

「放弃吧,本将军四岁学武,就凭你也想刺杀我,笑话。」

 

他口中咬着东西,此时并不能说话,只是一双眼睛死死瞪着我。

 

我冷笑一声,一膝压住他的双腿,一膝抵在他的喉前。

 

一手捏住他的嘴巴,另一手轻松的将他口中的东西取下,放在手中仔细一瞧,才知是一小片玄铁刀片。

 

此物虽小,杀伤力却并不小。若非我刚才反应灵敏,此时脖子上定有一道血痕。

 

但此刀如此小并不能致命,除非……

 

我眼睛向下一移,只见身下之人惨白的脸上已经泛上了紫色。

 

「莫失,莫失快给我进来。」

 

「快给我滚进来……」

 

我跳到一旁,连忙伸手点在他的穴位上。

 

他绝不能死,他还有大用处……

 

02

 

「将军,留着这人有什么用。竟如此放肆,想要刺杀您。救他做什么,死了算是便宜他了。」

 

我摩挲着下巴跨过了门槛,嘴角勾起一下。

 

「莫失,你可还记得那个传闻。」

 

「将军是说美人骨?」

 

我朝她点了下头,传闻美人在骨有搅弄风云之力。

 

这二皇子偏偏生了一副绝佳的美人骨,我要他为我所用。

 

莫失贴近我耳语一声,「将军是说这小子有美人骨?」

 

「不错,不光有还是绝佳。」

 

莫失立即捂住嘴巴,左右环顾之后,靠近我道:【属下绝对保密,将军想如何做?】

 

我转头看向半掩的房门,「我要他给我一个孩子。」

 

「什么……」

 

我徐家世代簪缨,皇上若无我徐家何以坐得这天下。

 

这天下我守得自然也取得。

 

「将军,那位公子醒了。」

 

我推开书案上的书简,起身往侧房里去。

 

屋子响起一阵虚弱的咳嗽声,我负手走进去。

 

床上那人仍是双目幽深的看向我,我大步走过去,踏在床边伸手将他拎起来。

 

「识趣一些,本将军可不是什么有耐心的人。不想和你的那些兄弟姊妹一样,那就给我乖一点。」

 

我这话像是震住了他,他敛下了怨恨的神情,沉静了许多。

 

我抓住他的衣领将人按在了床上,俯身低语,「任你在此休息几日,好好养着身子,本将军且等你几天。」

 

「你想干什么?」

 

我抬手拍在他的脸上,「自然是好事,不要急,你会知道的。」

 

说完此话我大步而去。

 

若无子嗣我做着一切又有何用。

 

「将军,您有何指示?」

 

我将莫离叫来,实是有事情吩咐于她。

 

「莫离,听闻坊间有生子的秘方,去给我寻来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时间不等人,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等着生孩子,此事必须快些解决。

 

我留了七日给他,如今七日已过,莫离早已给他喂好了药。

 

我到时他双颊绯红,一双眼睛猩红如兽。

 

「将军,将军救我,将军救我……」

 

他一声声的哀求着,这药极烈,我看着他跪在我的脚下,心头升起几分雀跃。

 

「告诉我,你叫什么名字?」

 

「慕,慕衍,将军……将军救我……」

 

他胡乱的扯着我的腰带,我大笑一声将他锢起。

 

「你可听话?」

 

「听,听话……」

 

「将军救我。」

 

慕衍不似之前的清冷模样,他的求饶让我很喜欢。

 

「求我。」

 

「求你,求将军……」

 

美人如斯,我自不好拒绝。

 

一番携云握雨后,汗已打湿了我的发丝,身边的人早已睡了过去。

 

「来人。」

 

「将军有何吩咐。」

 

我瞥了眼身侧的人,「将人带去暗牢,有结果之前每日戌时带到我房里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自有了这个念头我就决心做到,几月以来无时不在思量着这事情。

 

慕衍从一开始的抗拒到如今的主动,倒是让我对他放松了警惕。

 

「将军,属下将亵衣拿去给您洗洗。」

 

「莫失,我的月信几日来的。」

 

看见她手中的亵衣,我才突然想起来了。

 

莫失怔然一下,「将军这一月没来,上一月似也没来。」

 

她突然眼睛一亮,「莫不是成了?」

 

我心头一颤,也同时想到了这件事。

 

忙将莫失手中的亵衣抽出,将她推去门外。

 

「快去喊大夫来。」

 

「是是是。」

 

这是一件大事情,我按在跳动的心口上,几月的努力终于将迎来结果。

 

府医的手指搭在我的腕上,他面上沉静,我无法判断出来任何东西,更为紧张了。

 

终于,他收了脉枕。

 

「恭喜将军,您已有孕两月。」

 

我心中大喜,攥着莫失的手重重捏了几下。

 

「此事保密,莫要让他人知道。」

 

「是。」

 

我抚着还未隆起的小腹,看向莫失道:「终于成了。」

 

「是啊,属下有小主子了。」

 

正在我俩高兴之时,莫离匆忙的跑进来。

 

「将军,不好了。」

 

我起身看向她,「何事不好?」

 

「将军,您放松了警惕。那慕衍不知与何人勾结,竟冲破了我们的暗牢,逃走了。」

 

「还不给我抓去,抓不到提头来见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,属下这就去吩咐。」

 

莫失在一旁扶着我坐下,「将军莫要伤了身子。」

 

「随我去看看。」

 

暗牢大门大开着,几十个身着盔甲的儿郎倒在地上。

 

血腥气夹杂着铁锈气,鲜艳的白和红交杂在一起,我瞬时火冒三丈。

 

「给我找,势必给我将他抓到。本将军要将他碎尸万段……」

 

敢伤我的人,敢欺骗我于我。

 

慕衍,这仇解结下了。

 

03

 

慕衍这一逃就是将近一年,我竟丝毫没有发现他的任何踪迹。

 

「将军,宫里来问,您已赋闲在家半年多了,还不准备赴任吗?」

 

我逗了逗乳娘怀中的婴孩,摆手让乳娘带着孩子走了。

 

我在一个月前生下钧宸,为以防万一我只好借机赋闲在家中。

 

靠在竹榻上,我仰头看向莫失。

 

「无灾无难的,要我一个武将天天上朝干什么。皇帝也是闲了,不理他。」

 

「您不怕皇上说您居功自傲吗?」

 

莫失挑了挑眉问,我嗤笑一声:「怕什么,我这不就是吗?」

 

「将军,您……」

 

「好了好了,不必说了。」

 

我懒得去看老皇帝,他日日想将我嫁给他忠爱的臣子。好似这样就能将我握在掌中,若非那日闹那一场,我也无法赋闲这半年。

 

我起身扭了扭腰,「走,跟我去暗牢再看看。」

 

这些时日我一直在想,固若金汤的暗牢到底是如何被攻破的,甚至于速度之快无人能赶来告诉我。

 

「莫失,还没有消息?」

 

「没有,这人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。」

 

「那各地可有异动?」

 

莫失摇摇头,「未得到消息。」

 

我凝神滞住了脚步,慕衍从我家暗牢逃走绝不会只是逃走,他一定在预备着什么大事。

 

「莫失,去盯住这京城内外,我预感有大事要发生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莫失走后我一人走向暗牢。

 

其间全是被火烧掉的焦土,一片废墟。

 

我没人动这里的任何东西,一路朝里走。

 

里边坍塌的更是严重,只是烟熏过的黑色少了很多。

 

此事绝不对劲,一定有什么是我不曾发现的。

 

我扣紧腕上铁袖,扬起衣袍将其绑在腰间。

 

这一处的坍塌最为严重,我撸起袖子搬着塌下来的砖石。

 

终于在我以为我要得到一个结果之时,却看见的是一堵墙。

 

我喘着气抹掉了额头上的汗,伸手敲了敲。

 

又走远几步敲了敲,两处墙发出的声音有几分不同。

 

我终于知道了,一切疑问都解决了。

 

这里想必是有个暗道,只是慕衍怎么知道的,或者是他挖的。

 

整个将军府竟有我不知道的事情,我撑着墙缓了许久才终于定了神。

 

出了暗牢我还没来得及让人将暗道挖开,就听到了一件让我目瞪口呆的事情。

 

「将军,属下可找到您了。」

 

「离国二皇子带着兵马已至城下,皇上让您立即前去。」

 

「什么,怎么现在才得到消息。」

 

我一边走一边问,此时发生的太过于突然,我一时间还无法消化。

 

「此事发生突然,前几个时辰才发现,太过于突然了。」

 

「召集兵马,与我前去。我倒是要看看,慕衍有何本事。」

 

换上了战甲,府中往日祥和的气氛此时被一片肃杀掩盖。

 

临走时,我将莫离拉到侧房。

 

「你将钧宸带着从后院离开,我有些不好的预感,务必保证钧宸的安全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除了亲近之人,无人知道钧宸的存在,我自然也不会让慕衍知道。

 

「将军,人们已集齐。」

 

我看着院中乌泱泱的人群,跨上马。

 

「事情突然,本将军就不多说什么了。与我一同前去应敌,务必多带几个脑袋回来。」

 

「是,将军。」

 

道路两旁,百姓文臣已堵满了。

 

「徐将军,徐将军就靠你了。」

 

放眼望去,千百人中竟几乎没有武将的存在。

 

我没心思理会太多,骑着马往城门走。

 

下了马,拿着佩剑系在腰间,握着银枪就上了城门。

 

城门下是如黑云一般的将士,尘土纷扬遮天蔽日。

 

我的目光很快被为首的银甲男人吸引,他似乎健壮了不少。

 

不愧是有美人骨的人,行军之迅速竟让我没有得到一点的消息。

 

「慕衍,多日不见,你可安好啊?」

 

我看不到他的神色,只听到冷如寒霜的声音。

 

「徐清炀,吾所受屈辱必要你百倍偿还。」

 

我嗤笑一声,「好啊,本将军等着你。」

 

「莫失,出城迎战。」

 

我手握银枪立在城门之上,居高临下。

 

狂风吹着战旗发出声响,我怔了一下,为何没有任何声响。

 

「莫失,出……」

 

我一句话还未说出,后脖颈一痛,瞬间失去了意识。

04

 

等我再醒来,是在个陌生的地方。

 

我的手被放在头顶捆在床头。

 

我迅速的打量着周围的环境。

 

这里绝不是我的将军府,也不是在某个牢房里。

 

我曲起腿想要跃起拜托束缚,怎料一用功才发现我的武功没有了。

 

即使再如何使劲,也无法运功。

 

「别挣扎了。」

 

我偏过头看向来人,黑袍金色龙纹的男人向我走来。

 

「慕衍,你对我做了什么?」

 

我瞪着眼睛质问,我不怕受伤不怕流血,但我绝不能忍受我失去功力。

 

慕衍坐在床边,他如我那日对他一般,指尖划过我的脸。

 

「朕念将军良久,如今见了,怎么将军不想我?」

 

我抻着脖子向上啐了一口,「卑鄙,你是怎么买通了莫失。」

 

莫失在我身边许多年,我竟没有想到最后会是她背叛了我。

 

慕衍勾起唇角抹了脸,他冷笑一声捏住我的下巴。

 

「朕也没有多少心思解答你的疑问,好生待着,莫要让朕对你下手。」

 

我怒目而视,「你不是要我百倍偿还吗,来啊,杀了我啊!」

 

「这已是孤的天下,不要把朕对你仅存的一丝好意湮灭了。」

 

「要朕告诉你吗,你的皇上已被朕悬挂在城门之上,你也想?」

 

「哈哈哈哈……」

 

我大笑着,征战多年,我难道会是个怕死的吗?

 

「慕衍,你杀了我,不然我定会杀了你。」

 

他俯下身贴近我,「你以为朕不敢杀你。」

 

「那你就杀了我。」

 

慕衍咬紧了牙,他脸上的肌肉在颤抖。

 

「朕给你时间考虑。」

 

他大步离开,我瘫了下去。

 

慕衍在我周围安排了许多人,我甚至连门口也去不了。

 

家国被灭,心腹背叛,武功被废,我双目无神的看向菱花窗口透进来的月光。

 

此刻唯一念头,不过就是希望莫离带着钧宸走得远远的。

 

我想知道徐家军此刻的状况,我绝不相信他们尽数背叛了我。

 

慕衍到底有多少能耐,能让我的人背叛。

 

「夫人,该用膳了。」

 

宫人端着饭食进来,往日没曾注意过,今日倒见着这人好似见过一般。

 

我盯着他,问道:「我可见过你?」

 

宫人躬着腰背,「奴才日日给夫人送饭食,夫人自然见过奴才。」

 

「我说之前。」

 

「奴才是离国人。」

 

「夫人请用膳吧。」

 

夫人?我大笑几声,抓起馒头就扔到他头上。

 

「夫人,我算哪门子的夫人,滚……」

 

我将桌上的东西全部推到地上,我不喜欢这个称呼。

 

我虽被慕衍囚禁在这宫里,却也有自己的志气。

 

我没了武功傍身,少吃几顿已经头晕目眩。

 

时隔多日慕衍终于来了,一如我之前对他的那般。

 

「徐清炀,你为何不向朕求饶呢?」

 

他的手掐在我的脖子上,似乎只轻轻一用力就能将我的脖子拧断。

 

我看向嗤笑一声,「慕衍,我徐清炀绝不会向你求饶,有本事就杀了我。」

 

他弯起唇角,手指揉搓着我的唇。

 

「朕还没来得及折磨你,又怎么忍心杀了你。」

 

他说完一句,又凑到我的耳边。

 

「徐清炀,听说你给朕生了个儿子。你说,朕要不要……」

 

他露出个阴冷的笑容。

已完结,点击下方【赠礼】拿来吧你即可解锁精彩大结局~ 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